秋秋:348260384(ID:战马)
V:15830018005欢迎闲聊
约稿范围:书法&篆刻定制,壁纸头像,书签,扇子,染卡,婚书,相框等各种形式。

_(:зゝ∠)_

不想写的像世界末日一样

首先此生抵制肖战和肖战粉!抵制资本喂屎!

        青春没有多少年,其中5年在这里度过。

        认识可爱的你们是我的荣幸,是这辈子最难忘的时期。

        主页各个年龄段的大家,中考变成高中生,高考变成大学生,毕业考上研究生,还有出国的读博的工作的,甚至还有3次太忙,主页定格到某一天的。

        回想能见证这么多一辈子一次的重要时刻,老年人的心都要化了。虽然你们开心的时候肯定想不到我,但看到开心的事情也会跟着幸福呢!

        年年总是轮回的二十四节气、吐槽高温暴雨、中考高考加油、春花秋叶、商业互吹、抢抢沙发,但伴随的都是比去年更好的自己——无论多少,所有人都在进步。

        本来我可能要淹没在人海里,每晚玩手机然后洗洗睡觉,浑浑噩噩的过。是大家的鼓励和陪伴让我坚持写字画画刻章,从深水中探出头呼吸一口空气。

        我没有别的平台发作品,LOFTER没了,我就真的没了。

        微博已经崩掉了,不是平等交流的平台,不花钱就没有流量和粉丝,发博也会被限流。偶尔想起来会发个图,但绝对不会作为主要平台。

        希望没有找下一个平台的机会,我想永远住在LOFTER。

不然,本沙发怪就没有发挥空间了!🚀

        


评论(23)
热度(24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